赤いの貓又酱

鲶沼居民一枚,不吃腐。
本体在b站 @赤の猫又酱

[刀剑乱舞]当你晚上咳嗽到睡不着觉

江雪左文字


“呕——”你趴在洗碗池边吐了出来。对,咳吐的。虽然说很难受,但你还是庆幸自己想去找杯水而来到了厨房,不然吐在房间里就可难收拾了。

你倒了一杯水喝下,就打算回房间里去。半路,你撞到了蓝色头发的某太刀。借着月光你才看清,那是江雪。

“怎么了,主人?”他站起来(顺便也把你扶起来),“这么晚了还不休息,是有什么烦心事?”

“咳咳咳咳……好吧,如果感冒也算……咳咳,烦心事的话……咳咳……毕竟刚刚才咳吐了来着。”你揉着肚子对他说。

“唉。”他叹了口气,“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。”

“嘛,这也是……咳咳咳咳……没办法的事情。”你苦笑道。

他的眉毛动了动,然后拉起了你的手。“请随我来。”

你还没弄明白他要干嘛?就被他拽到了这左文字的部屋前。你站在门口看他在里面找着什么东西,我一会儿他拿来了,像是一个……热水袋。

他将手中的东西递给你,那个热水袋还热乎乎的。

“我并不怎么懂医疗的知识,但如果真的让您好受些的话……”


压切长谷部


“咳咳咳……咳咳咳咳……咳,咳咳咳……”

深夜,本应该是静悄悄的,房间里却充满了少女的咳嗽声。而落在了房间里,明明有两个人的存在,却只有一个人在不停的咳嗽,一个人默默的不发声。

这令她有些尴尬,她本来想说些什么,但是抬头看到自家近待自责的脸却又什么也没说。

时间到了,长谷部前去取药,不过一会儿就回来了。她吞着药,良久才冒出一句谢谢,以及……

“抱歉,给你……咳咳咳咳……添麻烦了。”

长谷部听到这句话,立刻转过身来,正色道,“不,刚道歉的是我才对,是我没有照顾好主人才让主人变成现在这样子的。我本应……”

“打住!”她没让他再说下去,并有点好笑着看着今天已经给自己道歉了80多遍的男人。想着普通的安慰,八成是没什么用了的吧。

“那现在给你个将功补过的机会。”

“主人请吩咐。”

“哄我睡觉,等我睡着了,你自己也回去睡觉。”

“在下领命!”


‍‍蜻蛉切


“咳咳,咳咳咳……”你默默的顺着肚子,好让自己的胃不要被咳出去。

“见鬼,这次怎么咳的那么厉害。”你心想。

“主人!”蜻蛉切小跑着过来。“我从药研哪里拿药过来了,放心,这药不苦的。”

你看到他有些着急的样子,不禁笑了笑。他也只是红着脸,什么也没说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不,不客气。”他顿了顿,说,“ 抱歉,我不太会照顾人。”

层沙层沙一层了一“已经,咳……很好了哟。”你笑着安慰他。

“啊……是!承蒙您的厚爱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